close

想學英文,想流利的和外國人談話,

想提升自己的英文程度,

這念頭才我心裡打滾了好幾個年頭了

好幾次衝動開始學習,都只能持續三分鐘的熱度

不然就是有其他的外務就又停擺了

----

一直到遇上了FUNDAY線上數位英文,

才讓我開始"持續"的學習英文

跟我一樣需要別人督促的不防可以試試XD

----

 

 

接觸FUNDAY

其實我從來沒聽過FUNDAY,

起初只是從FB的推播廣告中點選了"FUNDAY的文章閱讀"

希望有個平台可以讓我每天找一篇文章 聽 讀

它有免費試用的服務所以我就註冊了

聽不懂得句子可以一直重複播放,我覺得很方便

而FUNDAY數位學堂還有提供文章講解

可以學到不少的單字,片語

而且主題蠻符合時事

學英文還可以跟上時事我覺得還蠻方便的XD

2528872.jpg

最近震懾國際的黎巴嫩手都貝魯特爆炸事件

在FUNDAY的數位學堂上已經有文章可閱讀

當然也是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 程度去選擇文章

讀起來比較沒壓力

每一天花個15-20分鐘讀完一篇

一個月下來就蠻可觀的了

----

 

 

FUNDAY線上課程

原來FUNDAY有線上的課程!!

會知道有線上課程,是在註冊後 "助教"打電話給我,

確認我有學英文意願才跟我介紹的

助教先為我安排英文實力的測驗,

按"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CERF"來區分等級

90de58f3164dfe5_w554_h240 (1).png

(圖片來源: http://nb.ifeng.com/a/20191017/7761915_0.shtml )

我測出來的等級是A2(白話文來說大概就是 國外小朋友學齡前到國小的程度)

 

助教很熱心

他和我討論我想要的目標->我想要:可以獨立和外國人對談,可以流利自在表達我內心想法

助教告訴我:至少進步至B1(大概要花187小時才可以達成)

因為我有預算的考量

所以一次也沒辦法買太多課程....

助教根據我可以負擔的金額幫我安排

(我的助教是Stanley,蠻感謝他的,因為購買我真的猶豫了超久,但他超有耐心)

---

有別於其他間英文線上學習平台,我覺得FUNDAY特別吸引我的部分是~

 

1. 隨選隨上(不需要事先預約)

課程都是整點開始的

一堂課約45分鐘

當然每堂課都會有限制名額(約4-6人)

不過只要在整點前六分鐘(54分時)候候位,基本上都可以上到想上的課程

而且介面超可愛

2529116.jpg

坐上去椅子上就代表搶到這堂課的門票了!

每堂課程都會錄影

課後可以回放錄影帶增加學習成效!

而課表每周都會更新

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課 老師

 

2. 中外師資/雙語老師

其實我是一個非常care老師口音的人

一開始我只想找native speaker(母語人士)的老師

(覺得錢都花了 就要要花在刀口上!!!)

 

但後來發現FUNDAY有很多老師都是華人面孔(雖然口音是漂亮的,但是會讓我想起之前國中上英文課的感覺)

上完第一堂課後其實有點購後失調(但也是因為第一堂課我選的等級比較簡單,主題是郊遊相關,我又急迫地想學好英文)

跟助教了解後,才知道FUNDAY的老師都是經過嚴選的

就算是華人也是一定要在國外長期居住過

受過國外文化洗禮的

而多上幾堂課後我發現雙語老師有他的優勢在

雙語老師是指 聽得懂國語/也會講國語的

有些同學不懂得怎麼表達時就會直接說中文

老師會先用英文回答

真的聽不懂會中文輔佐解釋

有時候其實還蠻方便的

端看個人的需求囉!

我現在是會穿插著外國老師/雙語老師上課

感覺還不賴

 

 

3. 分類課程

擷取.PNG

FUNDAY的課程是有分類的

實力衝刺:正規教室 文法進修教室 商務教室 寫作教室

會話練習:生活會話教室 咖啡廳 語感較室

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

今天狀況好,精神好 就可以以上實力衝刺的課程

有點累但還是想學英文 上個會話練習 輕鬆學也不錯

 

4. 助教Stanley

他都叫我叫他丹利

丹利每周都會幫我排課表

推薦老師+筆記我喜歡的老師

據說別的助教沒有這種福利XD

所以我還蠻感謝他的

有助教督促著學英文

說真的比較不會偷懶

 

有興趣的捧有~

可以點這個網址~丹利就可以為你服務喔

https://zh.surveymonkey.com/r/9RWR6BD

填寫推薦人:Alyssa Huang(還有額外的好康喔)

推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學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